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双弗水仙。



——

门撞上墙壁发出咣当巨响,法兰克斯坦因放下手中器具皱着眉抬眼,见人面色黑沉踏进房间直直走来,开口正打算说点什么,那人捏住了他的右手腕把他推过去按在了墙上,猝不及防间被撞的结实,他有些吃痛的盯着眼前怒气冲冲的人,表情有几分愠怒。

“弗兰克斯坦,你疯了?”

弗兰克斯坦一言不发的注视着他,法兰克斯坦因瞧着眉头蹙的更深,不知道这人又发什么疯,下一秒下巴被捏住,一个粗暴的吻就附了上来,咬着他的下唇毫无技巧的舔着啃着,舌尖探的更深,法兰克斯坦因恍惚间觉得自己仿佛会被人吞下肚子,在这个并不温柔的吻中,他甚至尝到了血的味道。

他冷下眸色,科学家从不是任人宰割的人物,他一贯以来的好脾气不代表此刻这种也会纵容,自由的左手抬起,指尖闪烁着电弧抵上人腹腔,颇有不松口就在他身上戳个洞的架势。

弗兰克斯坦没动,按着他的力量甚至更大了些,于是法兰克斯坦因毫不客气的下了手,直到空气中弥漫起浓重的血腥味,弗兰克斯坦才松开,法兰克斯坦因用手背蹭了蹭嘴唇上的血迹,有点疼,可能是被咬破了,他整理了一下因为两人动作而被揉出褶皱的白衣,心里有些不爽。

“法兰克斯坦因。”低沉声音带着几分嘶哑响起,只听声音就能感受到这人已经是强压怒火。

法兰克斯坦因抬头,只看见弗兰克斯坦沉着脸,毫不在意身上渐渐晕开的血迹,只定定瞧着他,眸中滚动着噬人的风暴,丝毫不掩饰其中的占有欲,“你只能是我的。”

——

以前脑补然后随意写出的段子,黑化值max鬼畜暴戾打架疯狂的弗兰克斯坦x斯文优雅高智商腹黑科学狂人的理事长法兰克斯坦因。

大概是强强,黑化的弗兰克斯坦碰见了外表温柔内心却偏执到病态的理事长,那种隐藏的黑暗面非常的吸引他,然后弗兰克斯坦就非常想要这个人陪自己一起堕入黑暗,他觉得这种景象会非常有趣,勾起了他的欲望。

“法兰克斯坦因,你是个疯子。”“你也一样。”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