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蔚蓝色的星球渐行渐远,激光划透合金板面,他步进陌生的飞船,在一片汹涌而来的逼仄静寂中,冷静的女声提醒他,“Boss,Miss Potts来电。”


他顿了一下,那一瞬间恍惚想起,曾经也有个人,在他携着一腔孤勇要带着核弹入太空时,用轻缓的嗓音在他耳边温柔地提议,“要我联络Miss Potts吗,sir?”


——


越分析,越觉得Jarvis和Friday的智能是有差距的,就美队三而言,Friday在Tony受伤以后才会报告,“Boss,损坏了xx%的动能。”而Jarvis在钢一里就直接表示过,“盔甲还未做过测试,您这样很危险”。


这次的复联三也是同样,Friday在pepper打来电话时才报告,那时Tony已身在太空,而Jarvis在复联一里,早已在Tony下定决心的那一刻就已经明白他想做什么,所以对于Tony下的转弯指令时,他没有第一时间说“Yes,sir”,而是在Tony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最需要什么的时候,给出了最好的建议,短短的一句问话倾尽了所有理解与温柔。


他们是灵魂相连的。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