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成功的某种方式叫坚持

峰峰演讲稿 备份一下


他出生在一个普通而温馨的家庭,因缘际会,他闻入娱乐圈,在2007年,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那一年,正是许多人的大好青春年华。

在《加油好男儿》里,拥有出众外表、阳光笑容和过人天赋的他,加上后天不懈的努力,他获得了“国民校草”的称号,同年发行第一首单曲,后又发布了专辑,有着十分不错的反响,正待他准备张开双臂迎接光明未来时,却遭遇了演艺生涯中的瓶颈。

就像有一朵阴云罩在头顶,不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此前一直用天性做事的他,第一次发现了自己内心的焦虑,来自周围人的各种否定,公司的放任,也让他对自我产生了严重怀疑,后来的他将那时候的自己形容为“困兽”,对一切都无能为力。

没有对未来清晰的规划,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如何与公司沟通,那通往光明前途的路似乎消失了。

他常常失眠,一个人坐在28楼的房子里,不开灯,静静的想很多,或是在窗口看着偌大的北京,从夜晚到黎明。

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一马平川的,就算是海中穿梭航行的船也难免颠簸,他也是一样。

但即使在人生的混沌期,倔强不服输的他也依然在茫茫黑暗里奋力追寻着希望的曙光,他觉得自己不会简简单单就消失了,正是这种莫名的信念,让他没有选择放弃,而是去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

上帝关了一扇门,也必定会打开一扇窗户,他决定转型做演员,破茧重生,但这并不轻松。

从《幸福一定强》到《真爱谎言》,再到《千金归来》,每一部电视剧都包含着他的酸甜苦辣,见证着他一次次的成长与蜕变,他准备了七年,经历了七年,也蛰伏了七年。

2014年,随着一部电视剧的热播,他终于迈上了灯光璀璨的舞台,整整七年的厚积薄发,从一个近乎默默无闻的歌手,变成众人皆知的男神,连续数周在各大排行榜搜索量夺冠,从此在演艺之路上高歌凯奏。

在他红了以后,有记者问他:“在娱乐圈打拼七年,你是否心急过。”他回答说:“我习惯扎实的做一些事,不用急躁,时间和努力能够让我们积累到真正真实的东西。

他说,没有必要一直强调自己不要什么,但是一定要清楚你要什么,如果你觉得那是属于你的,就一定要去努力争取,哪怕是千辛万苦。

他就是《古剑奇谭》百里屠苏的扮演者,如今的“国民男神”李易峰。

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绝不回头,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的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

雷打下来,雨落下来,天自然会晴,所以不要再自怨自艾的说自己不行。

你不能因为运气不好,或者是努力了也做不好事而不去尽力,生活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

你只要向着自己认定的目标,一路即使磕磕绊绊,也坚定内心走下去就好,当你坚持到最后,便会发现,成功的大门已在你面前徐徐打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