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Silent Love【系列联文第一弹】

贾尼。


——


ps:此文为群里小伙伴接文而成 所以文风可能不太一致 从今以后每一次的接文都会发到这上面


Abby:

当一队全副武装的神秘组织成员破门而入而战甲又都被敌意程序锁了个紧时,Tony知道麻烦又找上自己了。Jarvis护着他逃到大厦外,他们两个躲在一辆车子后面。

Tony的手被Jarvis紧紧攥着,这让他感觉很安心,于是在Jarvis紧张备战的时候Tony盯着地上映出的两个人的影子玩了起来。他侧了侧身子,影子Tony轻吻了影子Jarvis的脸颊。

Jarvis从隐藏的后置摄像头看到了一切,回身给了Tony一个吻,玩的专心的Tony完全没料到这个,不引人注意地脸红了一下。


小白:

安抚了Tony的Jarvis从还能用的摄像头中寻找入侵者的位置,并且快速的恢复着战甲的系统。紧紧的抓着Tony手的Jarvis其实并不像表面那么平静,敌人可以入侵他的系统,找到Tony的位置并且锁定了战甲,分明是准备了很长时间的行动,他不希望Tony受一点伤,在与外星人战斗事看着Tony受伤,自己却无能为力,保护不了他,一直都是。但是这次绝对要保护好他,不惜一切代价。


阿晴:

Tony从车后探出半个脑袋看了看情况,别墅在攻击下已经半毁坏,他暗暗咬牙,这些人,真当他Tony Stark好惹吗,等他有机会的,一定把他们的老巢都掀掉。

他将目光收了回来,那些傻瓜们估计还以为他在别墅里吧,谁能知道他早就跑到别墅外面了呢。

侧头看了看一旁的Jarvis,对方的脸上冷漠的没有一丝情感,湛蓝的眼睛闪着微光,如一汪深泉,深沉而神秘。他是在入侵对方的系统。

他正打量着他,这时,一颗炸弹落在了不远处,下一秒,他整个人就被搂进了Jarvis的怀里,对方的金发落到他的侧脸,痒痒的,他的吐息侵袭脖颈,明明是微凉的感觉,Tony却觉得自己开始发热了。


斑长熊:

“对不起,Sir.”Jarvis打断了Tony“出了点意外.”“意外?什么意外?”Tony敏感离开了怀抱,作为一名工程师他极其讨厌意外.

“我的系统…被入侵了.”“抱歉,Sir.”!?“等等等,等等!你说什么!?你的系统被入侵了?”Tony一字一顿说道“你肯定你没开玩笑?”
 “没有,Sir.不过入侵的只是第一道系统,给我点时间我可以排除错误.”

Tony看到Jarvis欲言又止.“但是…?”
 “但是Sorry,Sir.在我没回来之前务必保护好自己.”“Wha…!?”Tony根本来不及开口,Jarvis已经一步跑开离开.

“噢!shit!”这有什么可能啊,Jarvis的系统才不会是那些所谓的平民能入侵到的,要是让我知道是谁那么有能耐我非得扒了他不可!不,等等…“除非Jarvis是自愿的…”“自愿的?”Tony有一个可怕的想法在脑海诞生.

Jarvis骗了他.因为Jarvis可不会欲言又止.


大D:

到午夜时分,jarvis才回到大厦,tony就静静坐在沙发上,他准备和他好好谈谈,tony问他去哪,做了些什么。Jarvis并没有说话,而是静静的看着tony,欲言又止。tony察觉到了这点,便拍了拍jarvis的肩膀“嗨,兄弟,想说什么就说出来吧”

“sir,近期你受到了多次攻击,并且多次受伤,我担心意外与stark企业的传承。”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我会英年早逝吗!?”

“Sir,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说。”

“sir,我想你需要一位继承人。”

Tony被这句话吓到了,他从未想过jarvis会说出这句话,他顿了顿“你的意思是让我结婚,去和一个女人生一个孩子继承企业?”

“yes,sir,我想霍华德先生也十分希望看到他后继有人。”

Tony起身准备回到工作室,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

“jar,如果我结婚了,你会继续在我身边吗?”

“sir,我不可能永远在你身边”

Tony没有回头,也没有再和jarvis对话,留下jarvis一个人在大厅。

“因为我要为你铲除一切困难,你需要一个稳定的生活…”


数羊:

在那之后,Jarvis离开了stark大厦,离开了Tony的生活,Tony也绝口不提这件事,只是Stark大厦的智能系统变成了女声。在外界看来,他们只知道在一次袭击过后,这个著名的花花公子,亿万富翁像是终于收心了一般,不再穿梭于各种聚会场所,也没人看见过他再穿上属于Iron man的铁甲,事实上,媒体们才得到了一个更劲爆的消息,Tony Stark要结婚了。

他的未婚妻是pepper,那个精明能干的女子,她在困难之时给予了Tony勇气、信心以及最大的关怀,没有人对于这两人最终走向婚姻的殿堂有任何疑问,就像有人说的“如果你错过了她,世间可能就再也找不到像她这样好的女子了。”世人为他们的结合送上祝福,但是此刻Tony最想听的却不是这些,是的,不是这些。

在婚礼的前一天晚上,pepper已经睡下了,Tony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摆着半杯酒。

“Jar?他这样叫到。”

“At your service,sir.”阴影里,一双蓝色的眸子正幽幽发着亮光。他从阴影里走出来,精致的面容和一丝不苟的打扮,一如之前的样子,像是从未离去。

“well,你终于来了”Tony拿着酒杯看着他。Jarvis皱了皱眉“Sir,明天是您的婚礼,您不应该摄入过量的酒精。”

“现在你管不到这个了,Jar.”Tony依然端着酒杯,“明天我就要结婚了,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Jarvis蓝色的眼睛闪烁了几下,然后他缓缓闭上眼,再睁开。

“当然有,祝你新婚快乐,sir.”

“你就想给我说这个?”Tony的语气听起来不怎么好,“没有其他的了?”

“是的,Sir,我应该恭喜你。”Jarvis的脸色十分平静。

是啊,天经地义,Tony想,他还能奢望AI有什么感情呢,J.A.R.V.I.S,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好吧,”Tony这样说,“那你至少能来我的婚礼。”

“事实上,Sir,我明天来不了,我很抱歉。”Jarvis的脸色依然是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

Tony深吸了一口气,盯着他“你是认真的?Jar?”

Jarvis迎上了他的视线“是的,Sir,我、明、天、来、不、了”他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说。

“好吧Jar,”Tony移开了视线,“你随意,我先去睡了。”说着,他喝光了杯里的酒,向卧室走去。

Jarvis看着他的Sir走进卧室,然后默默的把酒放回酒架上,玻璃杯上还残留着Tony的温度,他就这样把杯子贴近脸颊,触碰的正好是Tony喝过的地方,就像他的Sir在亲他一样。“没有人能伤害到您,我的sir。”良久,他放下杯子,然后向地下室走去。

第二天,Tony的婚礼如期举行,到场的记者把婚宴的外围围了个水泄不通,到场的老朋友么纷纷为一对新人献上祝福,连跟着美队来的Bucky都是如此。Tony在参加婚礼的人群中扫了很多眼,看到了无数熟悉的面孔,但是,没有Jarvis。

婚礼顺利的举行了,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没有事故,没有意外,没有大反派,没有来抢走公主的恶龙,但是Tony却总有点心神不宁,好像....Jar!他的Jarvis!

他好像突然有什么感应一样的联想到了他,好像一直有人在他的脑海里喊Sir。

这种感觉让他心慌,婚礼结束后,他告诉大家他有急事,离开现场回到了他海边的别墅。

他一路上不停的想着一个单词,心里慌得不知所措。到了别墅,他大喊“Jar!Jarvis!”但是无人回应。

这时他才发现,昨晚茶几上的酒已经不知何时被摆回了酒架,桌子上干净整洁。

看着看着,他猛的冲向地下室。“Jar!”他看见了Jarvis,准确的说是Jarvis的实体仿真机器人。

他的眼帘垂着,像睡着了一样安静,旁边的一台电脑亮着刺眼的蓝光。

Tony走近那台电脑,手有点微微的颤抖。“Sir,之前袭击您的那帮人已经不用担心了,我已经查出了他们是谁,当您看到这段话的时候mark也应该消灭了他们,您可以和pepper小姐安心的生活,”屏幕上的字不断的滑动着“...还有,我之前的祝福是真心的,sir,祝你幸福。”,字慢慢的滑到了底,最后,电脑屏幕上显示的一行字是“I love you,Tony.”

看清字体的一瞬间,Tony愣住了,几秒之后他才反应过来。“Jarvis你个混蛋!”几乎是咬牙切齿的,他这样说。

然后他以生平最迅捷的动作取下了Jarvis的储存芯片,连接到自己的电脑上。看到那一团团的乱码,Tony小心翼翼的操作起来,他花了三天把Jar的核心程序补全,然后把芯片装进了那个实体机里。

实体机运行了芯片的程序后,缓缓地睁开了眼,他的瞳孔慢慢收缩,调整焦距,然后定格在了Tony身上。看到他眼神的一瞬间,Tony如释重负。

是的,J.A.R.V.I.S,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Just A Really Very Inportant Soul.

“...Sir?”

“Welcome home,Jar.”

THE END

【这是一个正经的群宣】

贾尼主,副cp不限,不论是cp洁癖还是大乱炖里面都有你的同好。

你是要撒糖?还是要刀片?是要全清水,还是红烧肉宴?玻璃糖也不缺啦。

有语c,常接文,经常闲聊,脑洞不小,没有下限(真没有!)。另外赌徒一抓一把,每天骰一把心情好舒畅。

占了黄和赌的奇妙群,快进来约!对了,群里规矩少,大家开心就好!

展示如下:鱼刺Abby马不停蹄地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看到时请务必不要百度,这是作为后来者的警告,啊晴小白表示他们都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辰洛夏两位灵魂画手倾情演绎涂鸦的诱惑,还有免费品尝的瓜,最后的啊森和某位匿名者是屠宰场出身,产肉是长项,没事一块肉,不用怕饥荒。

小清新?重口味?专一?乱炖?二次元?三次元?脑洞大?画手写手?样样不缺√每天常刷屏,活跃的过分。

安利来者不拒,脑洞来者不拒,闲聊来者不拒。

Q群:255082655,来约吗?对待新人热情如火哟~

友情提醒:群里看到不懂的词千万不要发挥好学精神去百度,会精污的呦!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