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Don't tell the truth

贾尼。


——


ps:老贾实体化注意  严重ooc注意  另外请不要怀疑 lo主对妮妮是有爱的 嗯


实验室内,Tony放下了手中的工具,揉了揉眼睛,小声嘟囔了一句,“哦,糟透了的感觉,我想我得吃点东西。”


侧头扫视了一眼,没有发现Jarvis静静站在一边处理盔甲的身影,于是Tony扬声喊道:“Jarvis,咖啡和甜甜圈。”


“Sir,咖啡因对身体有坏处,而且现在并没有入夜,我想您并不需要咖啡。”Jarvis的声音很快响了起来,当实体有事情在做来不及赶回来时,他都是和以前一样,用语音来回答的。


Tony望了一眼钟表,现在是下午五点,他摸了摸肚子,回道:“Oh,right,那就不要咖啡了,给我准备甜甜圈,吉士汉堡也可以。”


声音没有回答他,倒是实验室的门喀嚓一声被打开了,Tony转头看去,Jarvis穿着浅蓝色条纹衬衫走了过来,手里还端着一个托盘。


Tony鼻翼动了动,嗯食物的香气,Jarvis走过来,将托盘放到桌上,他看了一眼,是牛排,诱人的色泽,闻味道就令人食指大动,Jarvis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


他心底明明很满意,嘴里却仍然揶揄道:“哦,Jarvis,如果你带来的是甜甜圈或者汉堡,daddy一定会更爱你的。”


Jarvis扯过纸巾,动作优雅地擦了擦手,他冰蓝的眸看着Tony,平静地说道:“Sir,甜甜圈和汉堡都是高热量食物,极其容易使人发胖,如果您不想将MK的尺寸再次调大的话,就放弃那些垃圾食品吧。”


Tony斜了一眼放在工作台上,正在改进中的MK43号,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张了几次嘴最终还是放弃了想要甜甜圈的想法,但他即使不吃,也嘴硬道:“没关系,这次43号的材料我准备了很多,绝对足够,而且我看牛排也会使我发胖。”


Jarvis只是摇了摇头,“Sir,您需要补充营养。”他静静地看着他,Tony也瞪起眼睛与他对视,却被对方眼里的坚定与关怀打败。


这个时候他的舌头似乎不管用了。他移开目光,拿起叉子戳了戳牛排,努力扳回一边倒的局面,“嗯,这样的大好材料可不能浪费,我想想,既然不调大尺寸,Jarvis,将那些多余的填充到脚部就可以了。”


然而他的勉强支撑很快被Jarvis温和的声音打破,他的声音低沉优雅,语调不急不缓,带着认真的意味,“Sir,经过我的计算,盔甲脚下高度再增加的话,78%会导致灵敏度下降,92%会使您在控制盔甲时产生不便,所以,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


Jarvis的出发点是好的,他的确是为了Tony着想,但话语中的内容却让Tony不爽极了,这个Jar,胆子越来越大了。


他丢下被叉子戳烂的牛排,咬着牙,装作很生气的样子,“Jarvis,daddy现在很生气,我觉得,如果你给我一个吻的话,或许我可以考虑放弃刚刚的想法。”


“Of course,sir.”Jarvis的眼中盛满了笑意,令那双蓝瞳璀璨无比,似乎蕴含了整片星空,美丽耀眼。


Tony按住他的肩膀,难得小犹豫了一下,才说道:“我来。”


Jarvis挑眉看了看他,眸中藏着兴味,他缓缓闭上眼睛,低下了头。


这种近距离接触完全让Tony可以看到Jarvis微颤的浅金色睫毛,还有那挺直的鼻梁和淡粉的双唇,他的心跳不自觉加速了。


暗骂自己不坚定,Tony深呼吸一口,才抬头去接触他的唇瓣。


Jarvis只觉得Tony压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用了些力气,但过了几秒仍是没有贴过来,他心底正有些疑惑,突然柔软的触感附了上来,他正打算好好品尝一下他的sir的嘴唇,下唇却被狠狠一咬,随后,Tony就离开了。


他吃痛地睁开眼睛,有些无辜地看向Tony,只见刚刚还好好的Tony黑着脸,脸色阴沉得仿佛能滴出水来,他丢下他,转身走向工作台,一边走还一边恨恨地说道:“Jarvis,这次你别想阻止我,我一定要把那些多余的材料加到脚部位置。”


Jarvis疑惑地看了看他,以前Tony说过,他不喜欢他们接吻时录像,他早就把摄像头关了,检测Tony身体反应的仪器也关了,所以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看起来Tony此时的心情并不愉快,这从他把工具使用的震天响就可以发现。


Jarvis想了想,看着另一边阴着脸的Tony,他还是决定去查一下录像,虽然他自身的关闭了,但是室内的仍旧开启着。


他调出前几分钟的录像看了一遍,这才明白Tony心情不爽的原因。


画面显示:在Jarvis低下头之后,Tony捏了捏手指,深呼吸一口,然后仰头去触碰他的唇,但是……两人之间还有一部分距离,Tony再怎么样扬起头也够不到,最后他只能阴沉着脸,勉强踮起脚,这才成功咬了他一口。


虽然他碰到了,但是这举动也成功的破坏了Tony的好心情。


关闭了监控录像,已经明白了自家sir为什么生气的Jarvis开始制订安慰爱人得计划,可惜他并没有类似于《恋爱三十六计》这样的攻略,最后Jarvis束手无策,这位耿直的管家迫于形势,只能选择上google提出了问题,希望能获得广大网友的回答。


事实上不过两分钟就有四个评论,Jarvis细细看下去。


Q:爱人跟我生气了怎么办?(永远忠于sir)


A1:打他一顿,打成脑震荡。(谁敢说我不是总攻)


A2:给他一杯牛奶。(别叫我大盾)


A3:吾友,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拖到床上去。(弟弟还我鸡腿)


A4:……别听上面的乱说,生气找个方法让你的爱人撒气就好了,不过无论怎样,都要记住,说!实!话!(我爱小甜饼)


Jarvis非常认真地思考了四种方法的可行性,第一种直接排除,第二种么……他觉得Tony更喜欢咖啡而不是牛奶,第三种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办法,最后只剩下第四种。


关闭了脑中的页面,Jarvis望了望另一边仍旧很不开心的Tony,决定听那位名叫“我爱小甜饼”的网友的回答。


于是他整理了衣服,慢慢走到Tony身边,清了清喉咙,用极为严肃的,没有丝毫开玩笑意味的表情说道:“Sir,请求您的原谅。”


“你怎么了。”Tony显得不冷不热,也没有抬头看他。


Jarvis斟酌了一下语言,这才一本正经地说道:“Sir,刚刚发生的我都了解了,恕我直言,矮并不是您的错,而且如果您够不到我,下次我可以弯腰。”


随后他就非常欣慰地看到他的sir终于转头看了看他,只是那表情说不上是因为听了他的话而产生的喜悦,反而是一种名为气愤的东西。


Tony的焦糖色的大眼睛直直瞪着他忠诚的爱人兼管家,脸上红了又白,白了又青,最后他手微微颤抖着,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单词,不论怎么听都带着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


“Mute!”


END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