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所谓对比才有真知

贾尼。


——

 

ps:吃糖啦~

 

对比一下锤基盾冬贾尼

结论如下:

当Thor呼唤Loki时 Loki会这样“I'm not your brother.”

当Steve呼唤Bucky时 Bucky回答的是“Who the hell is bucky!”

但是当Tony呼唤Jarvis时 Jarvis会这样说“For you,sir,always.”“At your service,sir.”“As you wish,sir.”

所以看一看三对cp对比 Jarvis真是个忠诚的小天使~

好了甜吗?那让我们换个画风

即使Loki不承认自己是Thor的弟弟 但他们仍然是 就算没有血缘关系

即使Bucky不承认自己是bucky 但他一直是 就算他被洗脑失去了记忆 

但Vision不承认自己是Jarvis 那是真的 因为他的确不是了 即使传入的是Jarvis的数据 那也不是了

 
 

:)甜吗?嗯我知道很甜不要感谢我 这是一个撒糖小天使应该做的√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