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给J的一封信

贾尼。内含微量锤基盾冬寡鹰。


——


ps:脑袋疼的厉害 不过新年了 还是码点东西吧


圣诞派对刚刚结束,Avengers都走了,我想了想还是记日记吧,以前这玩意都由你给我记录的,现在我也要依靠笔了。


今天过的还是很愉快的,除了因为任务的Natasha和不知道去哪里了的Bruce,其他人都到了。不管怎么说,派对很热闹。


Steve这根老冰棍终于找到了他的战友,那个叫冬兵的也恢复了记忆,两个人躲在一边聊天,那样子还真有点……东方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是叫闪瞎眼吧?


Thor也带来了那只麋鹿,说真的这对神兄弟的审美眼光都是一样的奇怪,那身衣服我都嫌弃的要死,哪比得上你给我设计的衣服。


看在今天是圣诞节的份上我想我就不跟麋鹿拌嘴了(当然这只是我让着他的),否则你看到以后又会很无奈。上次我掉下大厦,你去接我时那一连串的唠叨我还记着呢,Jar,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就像个唠叨的老头子,不过我不反感就是了。


Pepper还是一样,她看到我时居然还笑了,说很高兴看到我现在有活力的样子,我可是能连续工作72小时以上的人。说起来,今天这几个人看到我都一脸欣慰,Thor还过来拍了几下我的肩膀,差点没把我的骨头拍碎。


我只是在大厦里呆了两个星期没有出门而已,他们为什么反应这么奇怪?以前我连续一个月不出门他们也没怎么样啊。


今天Clint偷偷来问我怎么样讨女人欢心,(活该他一直追不到Natasha),我又怎么能知道,J,这些通常都是你处理的,你一向让我放心,而且上一个女人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哦对了,那只小鸟还嘲笑我说我老了,真是笑话,Tony Stark一直很有魅力,对不对?我知道你在的话一定又要吐槽我了,真不知道你都是跟谁学的,别说是跟我学的,我才不会相信。


还有,那个挥舞着锤子的傻大个走的时候又打碎了我的一块玻璃,我想等他下次回来得罚他为我的大厦供电。


God,就在我写字时,Dummy这个笨蛋绕着圣诞袜转了好几圈最后撞倒了圣诞树,把一切都搞得一塌糊涂,我想你回来以后应该给它升级了。


………………Jar,我发现我最近总是发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我好像有点想你了。


END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