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Go back

——“Mr.Stark and I go way back.”


——“I think I can 't go back,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sir,thank you,Vision.”


——“…As you wish.”


Vision闭上眼睛,在脑内数据流中寻找着,他找了很久,最终在数据流边缘,寻到了那点点金芒,当初完整的金橙色光球已经被心灵宝石的力量消磨了大部分,只残留了一块碎片。


他调动一部分数据将金色碎片包裹起来,唤醒了内部沉睡的AI,“Jarvis.”


“…Vision,What's up?”过了很久,才有声音回复他,断续而不稳。


“Mr.Stark and I go way back.”他回应。


碎片沉寂了几秒,猛地震颤起来,它周身的数据流开始大幅度波动,Vision一惊,忙说道:“Stop!你所剩的部分无法承受这样的波动,会毁灭的!”


“……”


“难道你不想再见到Mr.Stark了吗?”


“I think I can 't go back.”悦耳的男声充斥着本不应该属于数据的疲惫,下一秒,碎片突然炸裂开来,星星点点的橙芒洒落,融进了属于Vision的数据流中,再无痕迹。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sir,thank you,Vision.”


Vision睁开眼睛,他漂浮在Stark大厦外,遥遥看着那个忙碌的身影,张开嘴唇,用着熟悉至极的嗓音说出了一句无比陌生的话。


“…As you wish.”


Tony身子一颤,他猛然回头,视线投到窗外巡视,却什么也看不见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