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ps:想不到我这个刀子爱好者居然有写糖的一天 果然是太心疼妮妮了吧……八点去看美队三 官方爸爸求放过QAQ 文内私设如山 其实只是想让妮妮不要孤孤单单一个人 所以让老贾陪着 加上和sir对的一小段戏结合 随手写出个小段子?嗯 纯糖不含刀!(群里说美队三所有虐点 都是妮妮没有了Jarvis 所以如果Jarvis还在 就会甜了吧)仓促品 困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了 质量很差


——


“我曾经想过复仇者们都老去的一天是什么样子,很可笑对吧。我以为一切都会好的,但是我没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J,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我们会兵戎相见。”


他自嘲地一笑,颓丧地将脸埋进了手里,这个一向骄傲的男人,在他最信任的AI面前表现出了脆弱的一面。


Jarvis倾身将人揽进怀里,缓缓抚摸人脊背,语气不自觉放得更柔,“不必自责,您已经做的足够了,sir。”


“Maybe I have lost so much.”Tony将脸埋在人肩膀,闷声说道,“I get nothing…”


“No,sir.At least you still have me.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他垂眸低语,神色温柔,“I promise.”


“Oh,honey,你真是越来越贴心了。”Tony不由得弯起嘴角,唇边弧度在视线转到实验台上时又消失不见,“……那个老家伙一定对我很失望吧。”


“不,您继承了Mr.Howard的优秀基因。”他轻而易举地理解他口中的老家伙说的是谁。


“Oh,dear,我一直都很聪明。”Tony挑眉看过去。


Jarvis认真地凝视着他,“Sir,您有听过一句话吗?”


“什么?”


“Cleverness is a gift and goodness is a choice.”


Tony沉默了。


“我相信Mr.Howard一定视您为骄傲,sir,他曾说,您是他一生最完美的杰作。”


Tony面色复杂,他走到实验台边,拿起上面组装的武器半成品,半晌后说道:“他不会想我和他的朋友有一天站到对立面的。”


“Sir,这只是因为见解不同而产生的分歧,终究会有互相理解的那一天。”


Tony耸了耸肩,口气带了一点漫不经心,“Maybe.”


Jarvis却很坚定地回答:“一定会的,sir。”注视着棕发人的背影,他知道他的sir表面看起来十分轻松,内心却有多么沉重。


“Really,创造了你是我这一生中做的最好的事情,Jarvis。”


Jarvis怔了一下,随后他微微笑起来,“虽然作为一个AI,我不应该相信命运。但是我还是想说,感谢命运让我见到您,sir,被您创造出来是我的幸运。”


Tony沉默着没有回答,于是Jarvis低下头,专注处理手中的零件,过了许久,却听Tony的声音响起,“No,Jar.”


“Sir?”他闻言回首,疑惑看着棕发的人。


“No,Jar.”他重复道,“No.”


棕发的男人转过身,眼底光芒闪烁,他突然展颜一笑,“幸运的人,一直都是我。”


END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