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写手问卷小调查

这是一份魔性的问卷。

这是一份由浅入深、直击灵魂的问卷。

这是一份一旦开始填就不能逃避必须答完的问卷,否则写什么都必坑。

 

作为一个写手,每天看写手基友们填问卷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在此,我把所有我真正想知道的问题写下,请你们用灵魂作答。

 

准备好了就开始。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Tony再次坐到实验台前,一只看不见的手,持梳在他凌乱的发丝上,轻柔梳理。
从前至后,棕色的头发一点点被打理平顺。那只手整理他的领口,为他系好领带,扣好每一个扣子,抚平他皱褶的西装下摆。
实验室机器平滑反光的表面隐隐约约映出一个身影——那是一个金发男人,微微前倾身体,替眼前之人打理着装。
他垂眸,眉目中波光粼粼,柔软的像是倾投到水面的月光,俊秀着生动。最后,他纵容自己,在人的额头前偷了一个吻。
那一个温柔的敛眉低首,不被察觉的动作,却似倾诉了他一生的爱恋。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黑暗华丽风的写作方法吧 气氛紧张 描绘性词语较多却又一气呵成 那种看一眼就能在脑海里想象的 高傲又矜贵 神秘又大气的感觉 比如华丽复古的城堡里 壁炉里的火噼里啪啦的燃烧 复古的吊灯与各种精致的摆设 金发红眸的吸血鬼坐在沙发上 优雅的持着酒杯 白皙的指 鲜红的血 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是不自觉的诱惑☜这样的简直不能自拔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互攻 除了肉还是肉的abo 生子 性转 娘受 3P及以上 xing虐待 双方无爱的QB LJ 彼此没有爱却滚床单 和一个人在一起却仍和其他人纠缠不清……嗯我的口味果然仅限于正常方面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这个我拒绝……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嗯……不吃的cp挺多的啊 因为很挑所以喜欢的其实不是很多 写过文的更少 凡是喜欢的cp 都不接受逆 
拆吧……这个没办法控制别人的思想 他们拆不拆我无法决定 但是我自己不会拆 也不会看拆就对了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不可以 洁癖重 对自己不感兴趣的cp 不反感但也不会去接触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他修长苍白的指尖在人脖颈上两个细小的伤口上流连,并不打算去愈合它,这个印记,他要给他留着。
心中的黑暗叫嚣着鼓动,几欲破体而出,胸腔里那颗死寂了数千年的心脏,终于重新开始跳动。那鲜活感觉陌生却又出乎意料的不讨厌。
见不得光的渴望像一根藤蔓,扭曲着紧紧缠绕攀爬,将他重获生命力的心束缚,柔嫩的芽突破了他的封锁,钻进了那个连他都不曾碰触的柔软地方。
红眸盯住了属于他的猎物,Jarvis在人的唇上轻触。
他要这个人,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
将昏迷的人送进自己的房间,放到除了自己从未有人的棺材里,松开了手。
棺盖沉沉落下,声音沉闷,连空气中的尘埃都仿佛在战栗。Jarvis转身打开门,向着外面的黑暗走了出去,长长的衣摆飞扬。
大门砰的一声闭合,门侧的灯无火自燃,幽蓝的火焰鬼魅般的跳跃不休,衬得门上雕刻的花纹阴暗不清。华丽的棺材在黑暗中静默,无声无息。


 他喋喋不休的说着,而在对方温柔目光的注视下,声音愈来愈低。
最后他不再说话了。
见Tony抿紧嘴唇不再言语,Jarvis才缓缓开了口。
“我所希望的并非您所说的,而是您还在这里。”他的声音像潺潺溪流,素净的水在其中温润的流淌。他眼睫的每一次煽动都像蝴蝶在晴空下展翅,尾翼微微闪着光,柔和的不可思议。
“我希望您在这里,与我在一起。”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坑的确挺多的……不过我自认为坑品还是挺好的orz就算坑了一两年也是会填的 没发上来不代表没有写 只是有时候在手机里码了部分或者思路大纲之类的 不太适合发而已 并不是弃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他敛了眸,淡色的唇微抿,不发一言,最后他终于开了口。
“很抱歉我不能再陪伴您了。”他说。然后他抬起眼来,冰蓝色的眼眸有细碎光芒在闪烁,逐渐被一圈圈蔓延出的数据流淹没,最后残留的数据被庞大的心灵宝石压碎,他沉沉的合了眼,唇边却带起一抹浅浅弧度,“但是这已经足够了。”
“谢谢,sir。”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没有出过 也没想过要出 对自己的定位还蛮清楚的 或许未来文笔提高了会出?
但是现在还没到这个程度 感觉小透明也很好 热度高不高也无所谓 我不会因为哪篇没人看就不写 只是想写一些东西给自己喜欢的cp/角色 看他们在自己笔下绽放 能够从码字中感觉到快乐满足 这就足够了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不累啊 能够写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是一种幸福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嗯算是那种阶段性专一吧?每一段时间会有一个主的cp 不过其他的cp也会更或者开脑洞 只是相对很少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这个……还真的没有 因为我有很严重的cp洁癖 而一般洁癖患者都是不被接受的吧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嗯虽然只有一章 不过按目前已经计划好的来看 这会是我涉及的cp最多 篇幅最长 用的心血最多 设定最复杂 世界观最大 也是最合我心意的文 
https://anubis-thanatos.lofter.com/post/1d013852_a4283a3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唯一喜欢的盾冬作者——禛 
看她的文真的感觉是从心底暖上来了 那种岁月静好的味道 真的好戳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还是不了吧……太打扰了


—结束—

如果你不是写手,但希望自己喜欢的写手填写这份问卷,请点击推荐,或者直接告诉对方让她知道吧。

做这份问卷的人,如果愿意,填完可以直接@我本人 我真情实感地想看答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