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驯狼(别名:傲娇狼挣扎记)(一)【现代AU】

cp为 Logan x Scott

作者有话说:小短篇 脑洞设定诡异 文笔拙劣 bug满天飞 ooc都是我的

别名是知己起的

小队长无能力 是普通人 狼叔是只妖精×我知道Wolverine的意思是狼獾 但狼獾体型真的不合适……

没有逻辑 只为撒糖 目前是PG-13 结局后番外预计是R18

他们属于彼此 不属于我

——

“好了,手续已办完,你已经可以将属于你的导盲犬带走了。”工作人员将几张表单整理好递过来,补充道:“请一定要善待它。”

“我知道了,谢谢。”Scott抬眼,眼眸湛蓝犹如晴空,只是细看却没有丝毫焦距。

他站起来将表单收好,跟着另一人走向旁边的房间,Charles已经在那里等着他。

Charles是国际上有名的心理学教授,备受瞩目,当他步入晚年后,与伴侣Erik共同开设了导盲犬基地,专门为盲人培养导盲犬,这个活动也受到了A国的大力支持,所以在拥有足够的经济基础后,这个基地已经名声远播。

要问Scott为什么会认识Charles,其实原因很简单,Scott是Charles的养子,但因两人都不曾去说明,所以倒是很少有人知道两人的关系。

这次领养导盲犬的主意还Charles提出来的,他说Scott一个人不方便,执意要送给他一只导盲犬,Scott见拗不过也就默认了。

今天便是两人约定好的日子。

Scott在门前站定,敲了敲门。

“进来。”声音从门后传出来。

对着给他引路的人点头致谢,Scott推开门走了进去。

“Scott,这是Logan,你的导盲犬。”Charles推着轮椅到他身边,握着他的手指引导他向下摸,“Logan并没有配备导盲鞍,不过你放心,他的能力是十分优秀的。”

Scott先是缩了缩手腕,这才放松下来伸手去探,入手是一片光滑柔软的皮毛,毛发很浓密,也很长,但是摸着很舒服。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Charles瞥了一眼Logan,而Logan金绿色的眼睛泛出一丝凶意,示威似的对他瞪视,Charles面色不变,甚至很温和的笑了笑,Logan呲牙,却还是压低了头,让那只修长的手在自己头顶摸了又摸。

“你的导盲犬非常聪明,简单一些的口令他都听得懂,平时你可以和他多交流,有助于感情的培养。”Charles看他收回手,说道。

“类似于抚摸,喂食,洗澡,都可以,具体的还是要你自己去摸索。”

Scott点了点头,没看到身边的Logan在听到Charles的话后猛的弓起身子浑身的毛都竖起来的场景。

Charles又嘱咐了几句,就让Scott离开了,于是Scott告别,走出房间弯下身子想要摸摸身侧Logan的头,手掌却触了个空,他也没有在意,而是以为新领养的导盲犬与自己还不够熟悉,才会躲避自己的接触。

平静的收回手,做了个跟随的手势,身后,Logan踯躅一会,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咆哮,然而最后还是不甘的跟了上去。

二楼,Charles坐在轮椅里,透过窗户注视着消瘦的背影渐行渐远,眼睛里终于多了些浅浅的悲伤。

TBC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