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大概只是个吹李泽言的迷妹视角,他是世界的珍宝。

李泽言去参加宴会的情景十分美好,西装笔挺头发一丝不乱,穿梭于宴会中随意从侍者手中拿过酒杯浅尝,瑰红酒液衬着修长手指有种别样的魅力,身影高大而干净,在彩色灯光的映照下,有一种低调的华美。

迈步向前动作不急不缓,对待女性也不失风度,偶尔止步于熟悉的合作对象面前简短交谈,随后抬杯礼貌致意,举手投足的优雅气度,与周身隐隐透出的沉稳自信,真的很吸引人。

【说实话,我最喜欢男人在他擅长的领域熠熠生辉的样子,那样会让我觉得,他是光源。】

总裁喝红酒,肯定超色气,修长手指轻松握着酒杯,薄唇轻启细品酒液,微扬下颚吞咽的时候喉结在颈间上下滑动,淡色的唇残留着红酒的浅红,发觉你的目光时视线一斜有些漫不经心瞥过来,眼尾微扬透着几分慵懒,偏偏身上西装每一颗扣子都扣的好好的,禁欲中透着性感。

【感觉真正的性感,不是靠露肉,而是即使扣子系到脖颈,也从骨子中透出的迷人味道。】

他罕见的接受了采访,你跟在摄影师旁边一起看着镜头观察上镜效果,你看见他端正而优雅的坐在那里,落在膝盖上骨节分明的手指与玄色西装交映更显白皙。

总裁先生简短回复了主持人的问题,按着颈间领带略微调整了一下位置,似乎知道你在看,他抬眼凝望着镜头,隔着这段距离专注而认真的看过来,摄影棚上夺目耀眼的人造光落进他的瞳孔,被他眼底沉静的墨色浸没晕染,像一片星空广袤而宁远,细细碎碎的星光在其中闪烁,那一瞬间的温柔吸引几乎让人呼吸都停滞。

他工作的时候异常迷人,眉头微蹙认真的注视着手中的策划案,偶尔扔过来一个眼神,不说话但是压迫性十足。当你汇报完毕后,他将资料放到桌上随后给你说着其中的不足,虽然语气毫无波动,但说话时候浅色的薄唇一张一合,真的性感的要命。

确定关系没多久他又一次因公出国,当晚他就打电话来,你开玩笑般的问半夜打电话来是想你了吗,意料之内的听见电话里安静下来,你握着手机爬下床,微微含着笑站在窗边看着车水马龙,可外面的喧哗丝毫影响不了你,寂静的夜里你只能听见他在话筒那边轻轻的呼吸。

随后你听见他说你自作多情,可似乎是夜太静了,他说话的嗓音都温柔下来,低沉声线中浅浅蕴着的笑意敲打着心脏,尾音又含着宠溺,你在脑海里勾勒出他唇边挂着淡淡微笑的样子,这个男人啊,明明看起来那么冷厉,却总是心甘情愿的宠着你。

他约你去看电影,你想看喜剧片,而他表示剧情片更有趣之后仍旧遵从你的意愿陪你看起了喜剧片,开场不过二十分钟,他就靠在你肩头睡着了,你侧头去看他,他安静的闭着眼睛,纤长的睫毛在眼睑出投下淡淡阴影,鼻梁挺直,薄唇轻抿,英挺弧度柔和下来,表情也没了平时吐槽你的生动模样,屏幕忽亮忽暗在他脸上变换着光影,他的侧脸好看的过分,简直像一尊精致的玉雕,于是你整场都在呆呆的看着他,连电影演了什么都记不清,真是色令智昏。

一同去参加酒会,你趁着总裁先生与人交谈的时候,悄悄从侍者的托盘中拿过一杯红酒,才喝了小半杯,就见男人大步走了过来,眉头皱的紧紧的,随后手中酒杯被夺过,总裁先生一身低气压,将酒杯放到桌上然后从侍者手里拿过果汁递过,话语中仿佛带着几分嫌弃,声音却是柔和的,“……白痴,那点酒量还想喝酒?”

高大俊美的男人揽住你的肩膀,看似霸道实际又无比温柔,你捧着杯子抿了一口清甜的果汁,偷偷笑了之后再抬眼去看他,他指腹擦过你的嘴角,在五光十色的彩灯之下,高大身影几乎要透出光来。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