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惑

存稿箱。专业冷坑洁癖人。无更新固定且质量稳定的产出,仅供自己娱乐。

①个恶搞

玩笑之作 仅供娱乐 不要打我 写于2017.7.23

洛凯道尼阿。

“嗯……主人是住在这没错,这个密林怎么走来着,虽然贵族们都说这里有阵法但是我当初就是稀里糊涂走进来的哪知道有什么阵法……不对我这是走到哪儿了。”弗兰克斯坦小声嘀咕着,艰难的在丛林中穿行,当他第二十六次迈过同样的一块石头后他终于开始懵逼了。

难道是剧情不对?

当时我和主人怎么认识的来着,哦对我被人类和贵族追赶,然后来这里躲避然后碰到了雷卡和凯修特尔……

雷卡和凯修特尔!

弗兰克斯坦觉得自己抓住了灵感,他兴冲冲的跑到记忆里他们相见的悬崖,在原地蹲了两个小时没看到任何人影以后,终于再次开始反思原因在哪儿。

“难道是动静不够大?”晃了晃手气韵缭绕开来,手掌化为恶魔般漆黑色泽随意砸下,悬崖边缘轰隆隆碎裂,向后退了几步喃喃,“这次够了吧。”

弗兰克斯坦又在原地蹲了一会,然后发现两位家主终于显现了身影之后冲过去抓住他们,表情激动,“你们总算来了。”

凯修特尔和雷卡对视了一眼满脸纳闷。

他们两个来了之后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来着……啊我们打了一架我的身子情况一团糟然后躲到主人的城堡里养伤!

弗兰克斯坦一拍手,以一种堪称热烈的目光盯着两位家主,把雷卡看的都不自在起来,他扯上面巾侧过脸,凯修特尔咳嗽一声,终于开口询问。

“人类,你来洛凯道尼阿做什么。”

“找主人。”

“你主人是谁?”凯修特尔很茫然,难道有贵族与人类私自签订了契约?他瞟了一眼弗兰克斯坦,没有贵族的气息啊。

“卡迪斯 艾特拉马 迪 莱杰罗。”弗兰克斯坦正了表情,将那一长串名字以几乎虔诚的态度念了出来。

“噗……咳咳咳。”这次连雷卡都承受不住了。

凯修特尔目光诡异的看着弗兰克斯坦,“你说你的主人是莱杰罗大人?”小样,老夫活了这么久,吃过的盐你小子走过的路还多,想骗我?没门,莱杰罗大人几乎不离开城堡,也不离开洛凯道尼阿,说谎也编个可信点的人。

“对啊,是我主人。”弗兰克斯坦理所当然的点头,他算了算时间又醒悟过来,“哦其实按剧情发展现在还没到签约时候,不过也快了,我好不容易才回到这个时间的,其中涉及了时空穿梭和平行世界时间点问题……说了你们也不懂,总之快让我走完剧情我好去找主人。”

“剧情?”凯修特尔懵了,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人类,不是说人类都很弱吗,怎么眼前这个好像不太一样,而且脑子貌似也有点问题。

“嗯走剧情,按当时的发生事件来看,我们应该打一架……来,打架。”

“……啊?”凯修特尔这下子确定这个人脑子一定不正常。

“好久不见你们怎么变得这么呆了。”弗兰克斯坦皱眉,“打一架,先得召唤武器……听我指令,暗魂焰枪!”

天空聚起乌云象征着不详的枪凝聚握在了弗兰克斯坦手里,他有些不耐的瞧着两个已经呆了的贵族催促,“快点啊拿出你的灵魂兵器。”

雷卡犹豫了一下,迫于暗魂焰枪的威势和对对手的尊重,他取出了凯勒陀斯牢牢握在手里。

“接下来是……我受重伤逃跑。喂快,来打我。”弗兰克斯坦琢磨着发生过的事扬声。

雷卡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傻子。

弗兰克斯坦不耐烦了,他三下五除二扯掉西装外套丢到一边,夺过凯勒陀斯顺手把衬衫划的破破烂烂还制造了几个伤口,然后把刚出场还没浪成功的暗魂焰枪收了回去。

“差不多了……条件全都达成了,现在我可以去见主人了。”

弗兰克斯坦兴冲冲的,“走啊!”凯修特尔和雷卡再次交换了一个眼神,随后雷卡默不作声的走到前面带路。

熟悉的城堡再次出现在眼帘,弗兰克斯坦再次激动起来,当他看到那个铭刻在心的瘦削身影正站在窗前,他抿了抿唇几乎要落下泪来。

“莱杰罗大人,您安。”两位家主恭敬俯首。

“主人!”弗兰克斯坦兴高采烈的喊道。

莱侧目,眸色一如既往的淡然,可是雷卡不知怎么的就从中读到了震惊的意味。

“莱杰罗大人不是我主人,啊不不我指的这小子叫我主人,不是不是……”凯修特尔越说越乱,他觉得自己可能被这个金发小子的蠢劲儿给传染了,不是说人类有一种病叫传染病吗,一定是了。

“谁是你的主人。”莱杰罗回身,面色平淡轻声问。

“您。”弗兰克斯坦单膝跪地。

“……???”莱杰罗的大脑出现了一瞬间的混乱。

“您是我的主人,我是从未来回来见您的。”弗兰克斯坦手抚胸弯唇。

“……我拒绝。”

“您说什么……?”弗兰克斯坦觉得自己听错了。

“我说,我拒绝。”莱杰罗面无表情。

“……”

END

评论(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